チエ

可恶我请求ky别创飞我

【2022新春季“莓葵莓”产粮活动-15:00】直到我们的结局

*是p站找文然后自行翻译的,如有错误欢迎指出

*葵生日快乐!!这篇翻完觉得有点怪()但也说不清是哪里怪,草莓主动方注意()

*p站原作者:ハレンチわん/夕瀨

上一棒:@Anpryy. 

下一棒:@次日与君初相识 

————

“如果现在让莓和我一起去死,莓会怎么办?”

 

刚刚洗完餐具的我们并排站着,正在收拾的葵用“明天的天气怎么样”的语气突然这样问我。我不由得开始思考要怎么回答她,可是她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呢?顺带一提,明天是晴天。

 

葵没有停下动作,只是将两个碗叠在一起然后放回碗柜里。我看着她用纤细的指尖抚摸着碗的边缘,脸上也不由得泛起笑容。每当两个人单独在一起时,我总会感觉我们一同呼吸,就这样一起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。即便我有时候还是无法理解葵想要什么,但每到这时我便会重新忆起为什么会喜欢上她。

 

“嗯……对了。”

 

我一边装作在思考,一边慢慢拉近和葵的距离,小葵被我的样子逗笑了,露出笑容。我便趁她不注意扑了上去,葵吓了一跳,摇摇晃晃的向后退,现在是比刚才还要近的距离。如果再故意靠近些的话或许连对方的体温都能用皮肤感知到,差不多就是这样的距离。这是我们之间的适当距离。

 

“不闭上眼睛吗?”

“因为现在可能已经死了。”

“我是问莓会怎么办哦。”

“肯定会死的。所以……”

 

葵清澈的眼眸里映着我眼中的红,瞳孔深处属于我的瞳色丝毫没有晃动。甚至给我一种时间停止的错觉,但事实并非如此,我还能用肌肤感知到葵湿润的呼吸,包括她胸腔内的心脏跳动的声音。还有一旁洗碗机发出的响声。琐碎而又细微的声音汇成一束,就像是在告诉我们时间不可能静止在这一刻,不可能成为永远。

 

“在死前和我kiss吧?”

“现在就做吧。”

“不闭上眼睛是违反礼仪的哟。”

“但闭上眼睛也太浪费了。”

“这样就可以了吗?”

“不做更多事就会死的。”

“那就……多看看我吧。”

 

她轻唤着我的名字,每一个音节就如同甜而浓稠的蜜糖一样从喉咙里冒出。我感觉大脑里似乎被烧的通红的铁棍所搅动。爱情是诅咒,是毒药。麻烦的是我依然这样深爱着名为“雾矢葵”的人的一切,这份爱会杀了我吗?她对我过分的温柔,带给我的甜蜜仿佛要将我整个人都破坏。无论是她雪白的肌肤、纤细的腿,亦或是柔软的嘴唇。假如碰了就会死,那我也宁愿就这样吻上去,而我则会不断的重生。

 

“葵也要看着我哦。”

 

我用手抚摸着在我身下的葵的脸颊,她的呼吸相比刚刚急促多了。她将脸转向我,一副感觉相当不好意思的表情,而心脏也像是崩坏了一样剧烈的跳动着。

 

“我们还不会死,还早着呢。”

 

我一边笑着,一边轻挠她的脸。她很小声的应了一句,紧抓着我衬衫的手更用力了些。就这样紧紧的抱着我,小声的念着我的名字。这些不都是活着的证明吗?我们总有一天会消失,因此当下对彼此格外珍惜。

 

“那个,葵,不会死吧?”

 

恋,爱,以这样锐利的形态向我们袭来。一遍又一遍的刺向我们,直到我们消失的那一天。

 

所以在我们的结局来临之前,如果你感到寂寞了就告诉我吧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